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防控疫情】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到琶洲校区检查指导
2020-02-13 11:01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212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到琶洲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政办公室、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场。

3CCDC

邹书记、校长通过实地走访,仔细检查了琶洲校区门岗和校园、独立健康观察区等情况;并通过与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卫伟、副主任黄培钊、辅导员温贞华、门岗保安、宿管员等人员的交谈,认真了解琶洲校区管理、健康观察区的准备等情况,了解校区防控工作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B660

邹书记、校长对琶洲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的要求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规定;二是独立健康观察区的准备工作要做实做细,要仔细把同学们在宿舍的物品打包好、登记好、保管好,要通知到每一位同学,并向同学们说明设置独立健康观察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要认真做好校区卫生与消毒、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3E987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