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校园防控专班工作组扩大会议
2021-12-08 09:56   审核人: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校园防控专班工作组扩大会议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最新指示精神,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2月6日下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校园防控专班工作扩大会议在行政楼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校园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933E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李满启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和12月4日下午广州市教育防控专班视频调度例会精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校园防控专班工作组组长胡命杰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组在邹书记、校长亲自指导下,主动跟踪相关信息,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全校师生员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他主要围绕六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组周例会制度,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排查摸底工作,建立师生健康管理台账,强化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三是坚持抓早抓实,进一步在推动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上下功夫;四是切实加强校门出入和校园管理,把好校园防控第一关;五是认真落实、严密部署秋季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六是切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21979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作总结讲话。邹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点评,并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机制,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部门、学院的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部门内部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信息沟通;二是要严格执行校园管控措施,严把校门关,严格执行进出校门登记制度,尤其是要加强对校内工勤人员和外来人员的进校管理;三是对毕业班学生外出实习和就业要实行分类管理,细化具体管控措施,不能搞一刀切,为学生工作就业做好保障工作;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疾控部门以及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不能随意加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