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2022-03-25 09:05   审核人:

(党政办供稿)323午,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在行政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邹采荣书记主持,招乐辉副书记、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政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办主任贾文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政办副主任王有才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2022年工作要点广州市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邹书记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上述讲话和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邹书记指出,学校党委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召开了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会,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强了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清理排查和处置工作,发布了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措施,全力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邹书记强调,二级党委(党总支)在下阶段要高度重视并持续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土有责,切实做好人员管理,全面、准确、及时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工作;二是大力做好思政工作,加强思政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提升思政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政工作和思政课程的质量;三是持续推进党建工作,落实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纵深推进四个从严有机结合,系统总结和梳理学校开展此项工作以来的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指标体系;五是加快推进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加快高次层人才尤其是领军人才引进,迅速开展广州交通大学设计方案意见征集工作;六是全力推进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七是持续强化工作纪律,机关党委、人事处要加强监督检查。

招副书记对教师教育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