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带队到广船国际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与签约
2022-04-18 11:26   审核人:

  (党政办公室、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4月15日,为落实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带队访问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受到了广船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前、党委副书记张庆环、副总经理周旭辉、总监曾令清和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将就共建科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现代产业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学生就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广州航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爱国与广船国际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部长赵文正分别代表校企签约

在座谈会上,邹采荣书记校长对广船国际给予学校办学的长期大力支持达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学生就业及广州交通大学筹建等方面情况,特别提到近年来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在省内公办本科高校名列前茅的做法,并指出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是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而广船国际又是华南地区船舶制造龙头企业,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有促于人才培养和产业的双赢发展。

 


陈忠前书记董事长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曾令清总监介绍了广船国际的总体情况:广船国际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华南地区最大、最现代化的综合舰船造修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在全系列液货船、矿砂船、豪华客船和客滚船、极地船、半潜船、科考船及军辅船、特种船等高技术、高附加值船型建造方面掌握核心技术。目前,广州航海学院在广船国际在岗的毕业生有200多人,其中,科级以上骨干有26人。陈忠前书记董事长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双方共同为海洋强国事业开展更多合作,培养更多领军人才。

 

本次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广船国际在人才培养、科产教等各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行业的发展。学校党政办主任贾文武、科研规划处处长温兆麟、招投标中心主任陈俊发、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有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爱国、教务处副处长刘志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前,一行人参观了广船国际展厅及观景台,对广船国际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