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一行到广东海事局调研交流
2022-06-17 10:10   审核人:

(党政办公室供稿)为进一步加强与广东海事局的交流与合作, 61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率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毕修颖、粤港澳大湾区航运研究院院长袁炎清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到广东海事局调研交流。广东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则平带领通航管理处、局办公室、法规规划处、人事教育处、船员管理处、科技信息处、船员考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我们进行了对接。


座谈会上,邹采荣书记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的情况:一是在本科教学建设与教学评估、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二是在以广州航海学院为基础,积极配合省、市做好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方面的情况。三是在航海教育和船员培训方面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邹书记表示,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培养更多的航海类专业优秀人才,希望广东海事局能给予支持,进行深度合作。

庄则平局长首先欢迎邹采荣书记校长一行的到来,对我校近年来本科办学取得成绩与进步以及广州交通大学的筹建情况表示肯定与支持,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有关部门对接好。

我校船员培训中心汇报了新冠疫情下学校航海教育及船员培训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作设想等,尤其希望与海事主管部门加强联系,进一步提升学校特色发展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适时推动华南地区航海技能活动。

双方有关部门还就人才培养、项目研究、通航管理、课程论证以及建立常规性的沟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