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2年广州市高校系统档案工作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09-30 14:32   审核人:

(党政办  供稿)近日,2022年广州市高校系统档案工作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广州市委办公厅档案发展和管理处(广州市档案局)三级主任科员魏祉敏及市属高校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和专职档案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满启主持。


会上,招乐辉副书记向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广州交建大学筹建进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档案工作在学校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对学校档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新希望,同时期待广州市档案局和兄弟院校为我校档案工作的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

学校综合档案室刘招兰主任代表协作组传达了全国、省、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市档案局三级主任科员魏祉敏解读广州市机关档案检查评价标准中的重点清单,所提事项也是今年档案综合检查受检单位普遍存在的不足之处,为明年及往后的受检单位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上,还进行了市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交接仪式。之后各校档案馆(室)同行就当前档案工作的热点难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在行政楼前合影,随后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实验室、船舶模拟器实验室和综合档案室。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