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交流学习>>正文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7-07-04 09:12   审核人:

   (国际办供稿)7月3日下午,英国贝德福特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商学院副院长Chris Marshall 博士、国际办公室主任Harry Wang先生、中国办公室主任Colin Wang先生以及中国办事处代表Ben Huang先生一行来访我校。该校代表团在我校国际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航运经贸学院,与航运经贸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教师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举行座谈会,并表达了与我校推进国际合作项目的意愿。Chris Marshall 博士简单介绍了该校商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课程设置、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培养方式、国际合作项目等基本情况,并强调了该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希望今后能与我校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今后加快推进两校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的共识。

本次项目座谈会双方围绕学生咨询、学位项目、学生交流项目、教师互派与师资培训、学术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秉承独立尽责且合作的态度,就签署合作协议备忘录达成了一致意见,讨论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促进和加强双方在相关学科专业、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贝德福特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交流洽谈有关具体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密切合作,推动双方院校的学术共同发展,开展实质性的国际化合作项目,加强我校与该校多领域的协作关系,将为我校师生创造更多出国留学、交流、访问与培训的发展机会,通过两校的合作共同提高两校的国际化水平。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