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交流学习>>正文
新加坡欧亚航运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来访我校
2017-09-23 11:14   审核人:

   (国际办供稿)9月21日下午,新加坡欧亚航运海事服务私人有限公司总经理Tony Moran轮机长、广州明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学生部主管邢公朋及总经理助理陈文彬轮机长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毕修颖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会见了来访外宾,并与来访外宾亲切交谈,表达了我校愿意不断加强与国内外航运船舶企业的校企合作、船员订单式培养的良好愿景,并殷切期望国外航运企业来我校招聘学生船员,为我校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与平台。海运学院院长唐强荣、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滕宪斌、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叶伟强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外宾参观交流。

     Tony Moran先生是一位杰出的英国一级轮机长,并且在航运业拥有超过39年的丰富工作经历,在多家世界知名航运企业做过项目负责人或高级管理人员,对航运企业、航海类院校及学生也有着比较深厚的感情。此次来访交流,Tony Moran先生首先了解了我校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海事管理、船舶电子电气工程等有关专业的设置与招生就业情况,并对我校如何培养符合国际化标准的航海类人才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希望我校能够为航运企业不断输出更多优秀的航海类人才,为振兴世界航运业做出贡献。

     随后,Tony Moran先生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航海楼三楼船舶驾驶模拟器、船舶轮机自动化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平台,参观并亲身体验了我校先进的半实物虚拟机舱系统,了解了该系统要求配套逼真全面的三维立体机舱巡检、设备与系统显示与交互操作软件,并在实验室里戴上VR眼镜体验了计算机仿真系统虚拟现实技术。另外,Tony Moran先生还前往轮机楼轮机工程实验室,参观了轮机工程有关基础实验设施。Tony Moran先生对我校先进的实验室教学设备与系统软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并对我校培养优秀的航海类人才充满了信心。最后,在航海楼512教室为航海类有关毕业生作了一场招聘船员宣讲会,介绍了航运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为我校航海类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直接的就业机会与渠道。

     Tony Moran先生对我校航海类有关院系负责人及国际办的热情接待与陪同参观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我校培养航海类人才寄予厚望,并希望将来能有机会来我校为航海类学生做短期授课讲学。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