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交流学习>>正文
我校接待来访交流的西英格兰大学客
2017-10-27 11:22   审核人:

   (国际办供稿)10月23日下午,西英格兰大学国际项目东亚太区经理Amada女士、美誉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助理古乐子女士等一行二人来访我校。本次来访主要目的是推介西英格兰大学,走访航运经贸学院、航务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探讨双方可以合作的国际教育领域,包括教师交流、学生交流、本科或研究生学位项目以及教师培训访学,探讨共建中英“2+2”学位项目国际专班合作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有关院系的交流座谈会。

    首先,Amada女士在国际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航运经贸学院,航运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怡谅、曾卫国等有关负责人在该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Amada女士来访交流。双方讨论了专升硕、本升硕、“3+1+1”学位项目、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课程免修、学费、生活费、、奖学金、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人才培养合作办学、课程计划与课程对接等有关内容。双方就会计、财务管理等有关专业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希望进行有关课程对接与学分互认。

    随后,Amada女士在国际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航务工程学院,航务工程学院副院长余景良、总支副书记刘向阳、李娜及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有关专业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该院会议室举办了交流座谈会。双方讨论了“2+2”学士学位项目、研究生学位项目、学生带薪实习与游学项目、语言内测与雅思成绩、语言文化培训、奖学金、学校宿舍、学分互认、课程对接等有关内容。部分学生代表咨询了有关西英格兰大学留学问题,Amada女士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了直接的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渠道。

    最后,Amada女士在国际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乾明、副院长马菁、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以及有关专业教师在该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Amada女士来访交流。双方讨论了“2+2”学士学位、“4+1”硕士学位项目、英语内测与雅思成绩、艺术作品集、访问学者与教师读博、学生暑期夏令营、双方院校艺术参展、学生短期交流交换等有关内容,并就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产品设计等有关专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来访交流成效显著,双方院校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拟签署双方院校间的校际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