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办信息>>部门简介>>正文
部门简介
2020-03-12 10:42   审核人:

党政办公室是负责学校党政日常事务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在学校党政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指示、决定。

办公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要工作,积极参与党务校务管理,当好参谋助手,充分发挥服务、综合、协调、督办的作用和功能,认真做好文秘、信息、调研、督办、信访、综合协调、机要保密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的桥梁和纽带,在学校改革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窗口作用、纽带作用、协调作用和参谋作用。

办公室设党务与保密科、秘书科、综合科。学校法制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挂靠党政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内设质量管理科。

法制办公室是负责学校法制工作的职能部门,与党政办合署。负责落实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主要职责有:负责统筹学校依法治校工作,为学校重大决策等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学校相关法律文件、规章制度的制定,为学校的建章立制工作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保障参与审核、规范和清理学校规章制度审查学校对外签订的重要协议、合同等法律文件,预防法律纠纷负责统筹处理学校涉诉案件和相关法律纠纷负责选聘学校法律顾问人选,协调法律顾问开展工作负责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及培训等工作的组织与协调贯彻落实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有关法律方面的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80873号